close
有一陣子,都是爸爸服侍大貝貝睡覺,爸爸都會跟大貝貝說Bedtime Story,而且說著說著一下子,大貝貝就會乖乖入睡。媽媽不算是有creative的人,所以不太能自己編故事,因此陪大貝貝睡覺的方式都是唱兒歌。所以,媽媽一直很好奇,到底爸爸在暗摸摸的房間裡,跟大貝貝說了什麼故事......有一天,好奇的媽媽也跟著大貝貝一起躺在床上,聽爸爸說Bedtime Story,不聽還好,一聽差一點昏倒!





爸爸說的是........

Daddy is going to tell you a story about three pigs.

 There is a story about three pigs. Once upon a time, there are three pigs: Pig Mommy, Pig Daddy and Pig Baby. They all live happily in a small village.

There is a story about more than three pigs. Once upon a time, there are more than three pigs: Pig Mommy, Pig Daddy, Pig Baby One and Pig Baby two. They all live happily in a small village.

There is a story about five pigs.....

 

翻成中文就是:

爸爸現在要講一個有關於三隻豬的故事。

有一個有關三隻豬的故事。很久很久以前,有三隻豬: 豬媽媽、豬爸爸與豬寶寶,他們快樂的住在一個小村莊。

有一個有關多於三隻豬的故事。很久很久以前,有超過三隻豬: 豬媽媽、豬爸爸、豬寶寶一號與豬寶寶二號,他們快樂的住在一個小村莊。

有一個有關於五隻豬的故事.........

 

爸爸就這樣按照上面的模式,一直重複的數著一窩小豬!(媽媽只收錄到六隻小豬)

人家失眠睡不著在數小羊......爸爸居然在幫大貝貝數小豬!而且爸爸還很自豪的說,大概數到全部7隻小豬(最多數到10隻小豬),大貝貝就會不支昏倒.....這麼無趣的故事,難怪大貝貝很快就受不了入眠啦(吼....媽媽都很受不了的想摀住爸爸的豬嘴!)。

P.S. Jessie姑姑看完這篇日記並且聽完爸爸的魔音bedtime story說.....如果有人睡不著真的可以抓回家邊睡邊聽聽,爸爸的聲音真的很催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